学校主页   /   招生电话:029-86168200    
 
 
质量监督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质量监控 > 质量监督 > 正文

2017年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增列工作安排

2017-01-04        点击:

根据《关于开展博士、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》(陕学位〔2016〕1号)有关要求,动态调整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,自2016年起,各高校可根据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自主撤销或增列学位点,并于每年4月10日前报省学位办审批。我校2017年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增列工作经前期赴各学院充分调研、校长办公会专题研讨、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,现将增列具体工作作如下安排:

一、2017年申报增列学位授权点基本情况

增列学科/类别名称

学科/类别代码

申报增列级别

申报学院

计算机科学与技术

0812

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

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

物理学

0702

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

文理学院

教育硕士

0451

专业学位授权类别

职业教育师范学院

二、申报工作的组织形式

1.经费核算

对每个申报增列的学位授权点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,内容包含:专家评审费、往返交通费、食宿费、材料打印费、各种用车费等有关评估工作的费用。费用支出采取学院垫支,评估结束后学院按照财务要求贴票,研究生院审核签字,再予以报销的形式。

2.工作分工

申报有关材料撰写,校内专家初审,专家名单及行程确定,预审材料递送,专家接待由学院全权负责。

专家进校当天的评审会会务工作根据学院的具体要求,由研究生院配合完成。

三、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

1.提交拟邀请校外专家名单并确定专家行程:2017年1月12日前

学位授权点根据本学科发展水平初拟7名省内外同行专家,经与研究生院商讨后,最终确定5名正式人选作为3月份进校评审专家。

2.组织校内专家评审:2017年1月14日前

各申报学院组织校内相关学科及研究生教育专家,对增列学位授权点的《申报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》、《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请表》及其支撑材料进行评审。

3.提交正式申报材料:2017年2月26日前

《申报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》、《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请表》及支撑材料纸质版一式八份交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,电子版发送至yjsy@sust.edu.cn

4.向专家递送评审材料:2017年3月1日前

包括《申报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》或《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请表》及对应的支撑材料。

5.邀请校外专家进校评审:2017年3月8日—3月10日

接待工作由学院自行安排,会务工作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。

6.校内公示:2017年3月13日—3月31日

7.研究生院撰写《陕西科技大学2017年自主调整学位授权点总结》:2017年4月7日前

8.相关材料报送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:2017年4月10日

联系人: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 吕晶

联系电话:029-86168203,13609246687

研究生院

2017年1月2日

上一条:关于我校2017年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安排的通知

下一条:关于2017年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工作安排的通知

打印 /    / 关闭 /

 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“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”,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,学校创建于1958年,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,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;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,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,是“西迁群体”之一;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,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。

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
710021
yjsy@sust.edu.cn
029-86168203
029-86168200(研招办)

     

Copyright © .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(党委研究生工作部) 版权所有 Technical & Support 技术支持:新势力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