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主页   /   招生电话:029-86168200    
 
 
质量监督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质量监控 > 质量监督 > 正文

陕西科技大学2016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终稿全面审查相关材料提交时间及要求

2016-06-06        点击:

各学院(部):

根据研究生院《关于对研究生学位论文终稿全面审查的通知》要求,现将电子版材料提交时间及要求安排如下:

一、提交时间:

2016年6月8日17:00前

二、材料组成(共3个版本):

1.学位论文终稿pdf版,命名规则:学号-姓名-论文题目”;

2.学位论文终稿Word版,命名规则:“学号-姓名-论文题目”;

3.学位论文终稿盲审pdf版,命名规则:“学号-论文题目”;盲审格式统一按照《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送盲审印制格式的统一要求》修改。

4.命名规则:“-”为短杠(请在英文状态下输入),不得使用下划线。名字之间不能有空格。论文题目中不能出现“+、-、/”等非文字字符。文档禁用“宏”。

5.请将以上三个版本以学院为单位分别放置三个不同文件夹上交。

6.本次提交电子文档将作为提交国图的最终版本直接转给学位科。

三、其他

材料提交: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采用QQ离线或QQ邮箱发送至吕晶;或电子版直接交研究生院质量监控科。

注:纸质版学位论文及相关材料按照学位科要求统一提交至学位科

联系人:吕晶 029-86132686;汪钊 029-86168200

附件

1.汇总表和学位论文电子版一并发送至研究生院质量监控科

2..陕西科技大学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送盲审印刷格式的统一要求

研究生院

2016年6月7日

上一条:研究生院关于对2016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终稿全面审查结果的处理意见

下一条:关于按学科或专业学位类别制订博士、硕士学位授予标准的通知

打印 /    / 关闭 /

 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“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”,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,学校创建于1958年,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,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;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,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,是“西迁群体”之一;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,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。

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
710021
yjsy@sust.edu.cn
029-86168203
029-86168200(研招办)

     

Copyright © .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(党委研究生工作部) 版权所有 Technical & Support 技术支持:新势力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