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主页   /   招生电话:029-86168200    
 
 
队伍建设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思政工作 > 队伍建设 > 正文

关于公示2021年度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 特色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

2022-04-20        点击:


各学院:

       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,推进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品牌建设,研究生院(研工部)、科技处联合组织了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特色项目的申报。在各学院(部)申报的基础上,经过专家认真评审,根据评审专家意见和打分,经研究决定,对其中15项进行校级立项(5项重点项目、10项一般项目),现将名单予以公示(见附件)。

公示期:2022年4月20日至2022年4月25日

如有异议,请于公示期内向研工部反应,联系邮箱:skdygb@126.cn。

 研究生院(研工部) 科技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2年4月20日


上一条: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通知

下一条:研工部2022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要点

打印 /    / 关闭 /

 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“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”,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,学校创建于1958年,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,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;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,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,是“西迁群体”之一;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,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。

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
710021
yjsy@sust.edu.cn
029-86168203
029-86168200(研招办)

     

Copyright © .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(党委研究生工作部) 版权所有 Technical & Support 技术支持:新势力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