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主页   /   招生电话:029-86168200    
 
 
思政工作
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下载专区 > 思政工作 > 正文

致全校学生的疫情防控告知书

2021-01-07    研工部    点击:

疫情防控倡议书

亲爱的同学们:

当前境外疫情仍在蔓延,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持续存在。随着寒假、春节假期来临,人员流动加大、聚集性活动增多,为确保广大同学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,有效控制和降低病毒传播风险,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,特向全体同学发出以下倡议:

1.重视防范路途风险。回家及返校途中要全程佩戴口罩,尽量减少在交通工具上的用餐次数,保持与他人的安全距离,途中不要在异地停留。

2.切实做好个人防护。假期期间要坚持“人”“物”“环境”同防,坚持随身携带口罩,在人员密集、通风不足的地方,以及公共交通工具、电梯等密闭空间,要正确佩戴口罩。

3.科学合理安排出行。除回家及返校外,假期应尽量减少到人员密集场所,非必要不跨省出行,避免到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。离开所在地应向老师报告,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。

4.保持健康生活习惯。树立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,假期按时作息、勤于锻炼,养成勤洗手、常通风、少聚集、公筷制、分餐制、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、保持一米社交距离等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。

5.做好日常健康监测。放假期间要坚持做好每日健康监测,如有发热、干咳等身体不适症状,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,立即告知学校,并遵医嘱留观排查。

同学们,疫情还未结束,抗疫仍在继续,我们还不能放松、不能懈怠。让我们携起手来,为自己、为亲人、为他人,共同守护我们的健康生活,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!

校疫情防控办公室

2021年1月7日

上一条:2021年研究生暑假安全告知书

下一条:我校研究生“开学第一课”云端开授

打印 /    / 关闭 /

 陕西科技大学是陕西省“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”,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,学校创建于1958年,时名北京轻工业学院,是新中国第一所轻工高等学校;1970年迁至陕西咸阳,改名为西北轻工业学院,是“西迁群体”之一;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,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。

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
710021
yjsy@sust.edu.cn
029-86168203
029-86168200(研招办)

     

Copyright © .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(党委研究生工作部) 版权所有 Technical & Support 技术支持:新势力网络